这里是某ashflow。lofter基本是当作日记本在用,没啥有价值信息。

++++11月26日++++

下午的MCR。

推门而入的时候看到Guy, Aidan, Rory, Rachel, Iac, Matt以及三两个面熟的人,一下被房间里凑了这么多人吓到。

开门时刚好对上Aidan的眼神,我发了发愣先跟他打招呼;他带着一点amused的表情(嘴角都翘起来了,以为我没看到吗!)指出"the shock on your face when you see everyone in the room"……我简直无法反驳。

说起Aidan,其实他是很有意思的人,无论说起什么来都带着莫名的英式幽默。可惜我却由于语言原因不能透彻的理解,以及有时无法回应他的幽默——这也造成了我们虽然见面多,却不那熟悉——想来真是有些可惜。

Rachel问我最近如何,我笑着说这连续的阴雨天都让人gloomy了起来;Rory在一边插话说你看起来根本不像阴郁的样子嘛。我插科打诨地糊弄着回答了几句;后来才想起来的确在进MCR之前我都还有那么点gloomy,走进来却笑起来了。

Guy和几个朋友陆陆续续离开;Rory大剌剌躺在沙发上,和坐在我身边的Iac聊起天。我整理了一下打印的课件,边咬着苹果边开始今天的阅读。

一个普通下午的MCR。宁静而安逸。

+++++++

晚上的MCR。

呆在MCR看podcast,冒出个小哥(后来知道名叫Fede)来点起了壁炉里的火。房间变得暖和而舒适,搞得我都舍不得离开。

MCR committee今晚开会,开完会后大家呆在tea room聊天。终于见到了学院的另一个Rory,是个性格非常开朗,相处起来也让人愉悦非常的人。

Thomas霸占了一条长沙发,懒散地躺了上去。Mustak上楼去厨房做晚餐,说是做好了拿下楼来大家吃。

我?早吃过了晚餐,零零散散和他们聊几句,看完了我的podcast,收拾好包便先与大家道了晚安。

一个安详的夜晚。

评论

© Illusory Intim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