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某ashflow。lofter基本是当作日记本在用,没啥有价值信息。


+ 和我同行的孩子们都太放得开了,觉得自己成为了老年人。

+同寝的UK博士妹子皮肤过敏了,大腿上起了小红点。为了说服酒店给我们准备单独的床单被套就把裙子撩了一把,拉得老高了,客房服务的印巴裔小哥大惊失色。

+我内心OMG+哈哈哈哈哈,妹纸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住在一个保守国家……对面小哥脸都要绿了!!绿了!!

+其他寝室的娃儿们玩游戏。一圈人喝醉了(多亏某同学开车穿越大半个城市才买到酒),开始各种大尺度自曝,吓得一个有工作经验的中国妹子说“我不该听你们说这些的,呃我走了”。

+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了眼泪。年轻人,too much information啊!!!

+唉相比之下我真是保守的老人家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© Illusory Intim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