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某ashflow。lofter基本是当作日记本在用,没啥有价值信息。

2016-07-31

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干什么?

捧着两沓子书,经过ChristChurch门口的小披萨车时停下,点一盘撒满了罗勒叶和奶酪碎的薄底披萨,一手抱着书一手托着披萨盒回家。

起个大早坐上去伦敦的车,就为了和伦敦的同学去吃burger&lobster。

中午从实验室抱着电脑出来,匆匆忙忙跑到学院休息室,一屁股陷进皮沙发里,打开一盒子虾仁芒果沙拉,然后边吃边继续噼里啪啦敲代码。

去市中心买牛油果鸡肉卷,路上偶然碰到高中同学兼化学系校友,便在拐角的图书馆阶梯上坐下来,边晒太阳边解决鸡肉卷,顺带聊聊工作。

在实验室隔壁的小图书馆坐下,桌上摊着一圈同班同学的书和笔记,下楼给每个人泡杯奶茶,小心地在浮起的茶包上浇上牛奶,让奶咖色的泡沫浮起来。

偶尔某个晚上,同学相邀放下实验室里正在跑的程序,奔回宿舍换上礼服和高跟鞋,再在某人的学院门口碰头吃晚餐,坐在长桌上,伸长手臂绕过烛台,给隔壁桌的小伙伴递葡萄酒。

周末的下午,趁着阳光正好,一路散步到船房,借一条小船在cherwell碧绿的湖水上晃荡,从背包里拿出新鲜的蓝莓和树莓,看着水面上的鸭子游过来,和它们分享。

去年的夏日,这些清静幸福的每一天。


……诶我怎么就光记得吃,回过头来发现每一条都离不开吃(。

评论

© Illusory Intim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