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某ashflow。lofter基本是当作日记本在用,没啥有价值信息。

做了一整晚的梦,基本都是在和老爸吵架吵到天昏地暗,愤怒至极以至于练起了好久没练的跆拳道泄愤,踢坏了俩脚把…………全都在梦里。

仔细想了一下,绝对是因为前一晚和同学谈到了我当初是有多怨念自己的专业……都是老爸帮我选的专业我是没啥话语权……然后在大一考试前痛苦得看到书就想撕。

尽管自己后来好死不死混成了专业第一(根本是愤怒的力量),但完全不能改变我当初那么讨厌这个专业的事实。在自己那么讨厌它的时候,还不能跟老爸挑明了说。简直是痛苦得记忆犹新。

以至于我一提起这事儿就又在梦里和老爸吵架了。

算了,至少没在生活里吵。

评论

© Illusory Intim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