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某ashflow。lofter基本是当作日记本在用,没啥有价值信息。

Oct20,2017. Diwali

这几天庆祝Diwali,早上出门,电梯里都是过来度假的印度裔,见了我们就问“你们从哪儿来呀?”还闲扯几句。

街上全都是灯,一路的灯。节日气氛满满,超幸福TwT

中午和牛津的华人校友跑出去吃早茶,没想到时隔多年还听到了一堆牛津华人的黑料,哈哈哈哈重新刷新了我的三观

晚上去维密找泳装结果店员告诉我没有,在Dubai Mall晃了一大圈还是没买到泳装,最后阴差阳错买了自己想要的液体口红。

回家路上偶遇Zeba,吓我一跳:我说怎么走着走着会有穿黑衣服的Emirati(……敏感词啊,这块总是被屏蔽)跟我打招呼呢??诶原来是熟人TwT!!!然后把今天的购物经历和她一说,被嘲讽:你逛了这么久结果自己需要的压根没买到啊??

哎嘛我无法反驳………………TwT

但是没想到在迪拜也会有“在路上偶遇熟人”的经历,突然好开心啊




评论

© Illusory Intim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