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某ashflow。lofter基本是当作日记本在用,没啥有价值信息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昨天晚餐时间被剑桥小哥、法语系妹子(他疑似女友)和牛津博士妹子拉到一起吃饭聊天。

聊到剑桥和牛津当地上初中高中的小孩子们的问题。我说我碰到的小孩一个个都信心满满说着“我还是申请剑桥吧在牛津呆了太久了”blablabla……呵呵,说得好像你们想去就一定能去似的。

然后牛津博士妹子就笑说我可以回答他们:“等你进来了我们可以继续聊”。

我哈哈哈哈哈哈内心顿时舒爽了不少。

满瓶不响,半瓶哐当。

自省。

顺道我真的好怀念牛津T-T!!!!

……哭成狗……

我要回牛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

© Illusory Intim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