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某ashflow。lofter基本是当作日记本在用,没啥有价值信息。

17.09.01

………

在Theatre和Gym呆了一天,终于第一次打了壁球,全靠隔壁的剑桥小哥教我ಠ_ಠ。
教一个入门级的人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难为你了小哥。

剑桥小哥总是会惹跟我同宿舍的牛津博士妹子生气。
(虽然听起来好像有戏的样子但是不,博士妹子已经有男朋友了哈哈哈哈哈。)

因为小哥非常喜欢和别人有亲密的肢体或目光接触,完全下意识的那种。
一开始我也很不习惯(每次跟他说话都要移开目光免得被全程直视)。但从某个时刻开始觉得小哥是Gay,所以突然就很自然地接受了一些接触(只要不触犯到公共场合的交往礼仪/法律那我都是接受的,至于牵手啊拥抱啊就免了)。


但同样来自牛津的博士妹子就不同了,对于他的各种接触都是很排斥的ಠ_ಠ。
然后剑桥小哥总是要小心翼翼地说对不起,每次我就在旁边幸灾乐祸偷偷笑∠( ᐛ 」∠)_

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到处撩,如今沦落到了“女生一半的人看他是gay另一半人看他不爽”的地步了吧。

活该啊小哥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天啊我真是太坏了,太不体贴了哈哈哈哈哈




评论

© Illusory Intimacy | Powered by LOFTER